晴時多雲

MiLB》15年三大游擊之一 洛磯頭號新秀上3A

2018/07/30 14:36

洛磯頭號新秀羅傑斯今日被拉上3A。(USA TODAY Sports)

〔記者李冠霖/台北報導〕洛磯隊頭號新秀羅傑斯(Brendan Rodgers)今日被升上小聯盟3A,距離大聯盟僅差一步之遙。在季中MLB官網剛更新的百大新秀排行中,羅傑斯被評選為第六名,同時他也是10大游擊手的第二名。

今年羅傑斯在2A繳出打擊率2成75、上壘率3成42、長打率4成93,攻擊指數(OPS)0.835的成績,擊出42支長打,有17發全壘打、23支二壘安打以及2支三壘安打。根據官方網站給他的評價,他的打擊有60分的高分,力量則是55分,跑壘、傳球、守備分別為50、60、50,總體評價60分(滿分為80,最低為20分)。

球探報告指出,羅傑斯在本壘板展現出比起多數二游還要優異的打擊技巧,他的右手揮擊速度很快、有著優異的打擊手感能將球擊得很強勁、良好的球種識別能力以及充沛的力量。他能不斷地將球擊得很紮實,缺點是他很少選到保送,而且會有意識地進行拉打。

羅傑斯是在2015年第三順位被選進洛磯隊的游擊手,值得一提的是,當年前三順位全部都是游擊手,狀元史萬森(Dansby Swanson)由響尾蛇選到,後來被交易至勇士隊;榜眼則是太空人隊的柏格曼(Alex Bregman),不過因為陣中有著明星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卡位,柏格曼已轉至三壘,這兩人目前都在大聯盟穩定出賽,只剩下羅傑斯還待在小聯盟,今年有望在擴編時亮相。

洛磯頭號新秀羅傑斯今日被拉上3A。(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