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台版箱根驛傳 11月美津濃馬拉松接力賽後天開放報名

2018/07/30 17:11

MIZUNO馬拉松接力賽8月1日報名正式開跑。(官方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內歷史最悠久、競賽層級最高的「台版箱根驛傳」—2018 MIZUNO馬拉松接力賽,將在11月4日於金山青年活動中心熱血開跑,後天將開放報名。

記者會現場特別邀請到2018太康綠隧接力賽社會組冠軍-馬拉松硬漢 柯世傑及2017 MIZUNO馬拉松接力賽大專乙組冠軍-清大博士生 賴怡廷來分享備戰與訓練心得。

大專甲組霸主國立體育大學已將連霸數字推向「11」,訓練精實的體大軍團將強勢尋求衛冕,台體、北市大、臺師大等田徑名校,都有機會終結他們的連霸紀錄,去年清華大學順利擋下臺灣大學三連霸,重新奪回冠軍,更以02:38:30破大專乙組大會紀錄。

惠文高中許晏豪(全國馬拉松紀錄保持者許績勝之子)前年高一時最末棒跑出逆轉勝,助惠文首度贏得高中組冠軍,並粉碎三重商工五連霸,去年成功衛冕冠軍,今年惠文高中能否順利衛冕三連霸,或遭三重商工、基市中山、治平高中等校強力阻擋。國中組光榮國中以整齊、均衡的戰力,凝聚並傳遞團隊精神,將要挑戰「10連霸」的超級任務;新竹尖石國中連兩年亞軍,帶給光榮國中不少壓力,實力不容忽視。

社會組一直為美津濃馬拉松接力賽的秒殺組別,吸引全國各路田徑好手參賽,也有不少喜愛路跑的知名藝人-詹宇豪、Lara、郭彥甫、修杰楷、陳意涵等人都曾參賽,享受和隊友並肩作戰的團隊精神。2小時16分30秒大會紀錄,更是等著眾家菁英挑戰。

本活動自8/1開放報名至8/31(各組額滿為止),限額社會組500隊,學生組150隊,每隊報名人數至多十人,名額有限,要搶要快!相關資訊請上報名網址:http://bao-ming.com/index-3207.htm

2018美津濃馬拉松賽事搶鮮報。(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