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魔法教頭」出走?台灣男足主帥懷特傳出將執教香港隊

2018/07/30 17:38

台灣男足國家隊英籍總教練懷特,傳出將執教香港國家隊。(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男足國家隊英籍總教練懷特,今傳出在九月合約到期後,就將執教香港國家隊。根據港媒報導,香港足總於董事會已初步通過聘用新主帥的協議,在幾名人選中,由懷特脫穎而出,近期就會對外公布。

懷特2017年9月接掌台灣國家隊兵符,帶領台灣男足走向驚奇之旅,期間拿下6勝4敗,包括亞洲盃資格賽和足協盃國際友誼賽在內,締造主場6連勝,其中去年雙十節逆轉巴林之戰,堪稱近年最經典的一役。

足協秘書長陳威任表示,懷特帶兵的成績有目共睹,被其他國家挖角並不意外,足協仍會持續與他溝通,全力慰留。

體育署則對於懷特出走之事做出回應,「懷特自擔任我國代表隊主帥後,率隊拿下優秀成績,世界排名已來到史上最佳121名,也期盼他能繼續領軍,往百名之內努力,但體育署迄今尚未收到足協的續聘案,因此也無法受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