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重返老東家 王建民感動開球

2018/07/31 10:42

王建民今天重返生涯起點─史坦頓洋基隊,擔任開球嘉賓。(取自小聯盟官網)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台灣之光」王建民在18年前展開旅美生涯,首站就是史坦頓洋基隊,他今天重返生涯起點擔任開球嘉賓,雖是襯衫、牛仔褲的輕裝打扮,卻帶來無限感動。

王建民日前結束為期3週的富邦悍將客座教練行程,7月初返美自主訓練,也持續宣傳個人紀錄片《後勁:王建民》。今天受到史坦頓洋基隊邀請,王建民擔任開球嘉賓,並出席簽名會,也吸引不少球迷拿著洋基球衣請他簽名。

從2000年穿著41號球衣在史坦頓洋基打拚,到2005年升上大聯盟穿上40號戰袍,王建民儘管已褪下條紋球衣多年,但仍是許多球迷最經典的回憶。對於未來是否再戰,建仔則說如果身體還能負荷,就會繼續打球,但如果不行,就會選擇退役。

史坦頓洋基終場以0:3不敵金鶯短期1A,但仍讓王建民和家人感受滿滿溫情,也重溫往日時光。

王建民今天重返史坦頓洋基隊,擔任開球嘉賓。(取自小聯盟官網)

王建民。(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