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二段式投球!石原聰美5年換5姿勢 網友:我老婆(影音)

2018/07/31 11:19

石原聰美受邀開球。(取自YouTube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人氣女星石原聰美昨晚到在東京巨蛋舉行的「Dream Match」日職退休球星交流賽擔任開球嘉賓,她已連續5年在此賽事開球,而且每次的姿勢都不一樣,讓人見識到女神的用心,今年她使用的是橫濱「番長」的兩段式投球法。

石原聰美兩段式開球。(取自YouTube影片)

石原聰美兩段式開球。(取自YouTube影片)

石原自2014年起,每年都嘗試不一樣的投球方式,包括用左手開球、2015年用村田兆治的戰斧式投法、2016年野茂英雄的龍捲風投法,去年使用渡邊俊介的潛水艇投法。

今年她在橫濱DeNA「番長」三浦大輔的指導下,改用兩段式投球。開球前她還細心地整理投手丘上的紅土,並跨步計算距離,雖然今年提前在本壘前落地,但運動神經及臂力已受到大夥稱讚,台日網友紛紛高喊:「我老婆」、「太可愛了!」、「笑容真的太美了」。

相關影片:石原聰美2018年用兩段式投球

相關影片2:石原2016年龍捲風式投球

相關影片3:石原2017年潛水艇式投球

相關影片4:石原2014年用左手開球(大暴投)

相關影片5:石原2015年的戰斧式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