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首度訓練與隊友相見歡 巨星效應票價飆漲(影音)

2018/07/31 13:21

C.羅納度與阿根廷小將迪巴拉(Paulo Dybala)握手寒暄。(取自祖文特斯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葡萄牙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與效力9年的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分道揚鑣,加盟義甲強權祖文特斯,星期一向新東家報到後,馬上投入球隊訓練並與隊友相見歡,展開在義大利的新生活。

C羅在周日晚上結束假期,抵達義大利杜林,周一現身也現身祖文特斯訓練基地,與新隊友們見面,並接受體能測。

而雖然祖文特斯大部分球員都還在美國參加參加季前熱身賽國際冠軍盃(International Champions Cup)。不過,C羅還是在訓練基地遇到自己的老隊友、阿根廷伊瓜因(Gonzalo Higuain)以及24歲的小將迪巴拉(Paulo Dybala),也和其他歸隊的球員在一起進行訓練。

C羅預計將會在杜林進行季前訓練,為8月19日祖文特斯客場出戰切沃(A.C. ChievoVerona)的意甲開幕戰做準備,而他轉會到意甲的明星效應也開始發酵,不少球隊都將自己主場迎戰祖文特斯的票價調高。

而切沃更是打定主意要把握C羅造訪的比賽來大賺一筆,將原本20-50歐元(約新台幣720-1800元)的票價漲到了50-100歐元(約新台幣1800-3600元),整體漲幅超過了50%。

C.羅納度。(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