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小子」月中突遭交易 隊友不捨 :像失去大哥

2018/07/31 14:26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在本月突然將台裔好手林書豪交易至老鷹,經歷「林來瘋」高峰,一夕爆紅,但6年過後卻變成浪人球員,但由於林書豪先前認為自己不會被交易,這消息讓許多人感到訝異和不捨,其中也包括他在籃網的前隊友雷佛特(Caris LeVert)。

雷佛特對於林書豪被交易相當不捨。(資料照,美聯社)

籃網在月中與老鷹、金塊達成交易,把林書豪交易至老鷹,懷特海德(Isaiah Whitehead)送去金塊,換來「半獸人」法瑞德(Kenneth Faried)和老將亞瑟(Darrell Arthur)、一枚2019受保護首輪籤和2020二輪籤。

而對於林書豪的交易,隊友雷佛特感到相當不捨,也覺得非常意外。

「就像失去了自己的兄弟一樣,看他離開真是心情很糟,Jeremy(林書豪)之前就像是我的大哥一樣,現在也依然是。」雷佛特在受訪時說道:「Isaiah(懷特海德)也是,像這樣失去球員感覺很不好受,但是我也明白這就是生意,有時候就是會發生。 」

林書豪(左)與雷佛特(中)。(資料照,歐新社)

林書豪在2016年籃網隊簽下3年3600萬美元(約10.9億台幣)合約,但過去兩個賽季出賽37場,2016-17賽季場均為14.5分、5.1助攻、3.8籃板,上賽季首戰就因右膝髕腱斷裂整季報銷,而他的先發空缺,就由雷佛特頂替。

林書豪季後雖行使球員選項續留籃網,第3年薪水為1250萬美元(約3.8億台幣),但籃網隊為了球隊年輕化,把30歲的林書豪交易。

也有美媒指出,若林書豪可以健康出賽,不妨複製過去黃蜂時期稱職扮演第六人,亞特蘭大球迷絕對可以期待「豪小子」在新球季的表現。

林書豪下季將改披老鷹隊戰袍。(取自林書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