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Live》挑戰后冠 戴資穎首戰直落二晉級

2018/07/31 18:51

選手

第一局

第二局

戴資穎

21

21

陳煊渝

10

16

相關請見:首戰直落二拍下台裔女將 戴資穎30連勝晉級

戴資穎。(法新社)

第二局

第二局一開始戴資穎出現較多失誤,讓對手連拿4分,小戴一度處於1:5落後,之後追至5:5後,雙方互有來往,但小戴仍出現些許失誤,暫時以9:11落後。

戴資穎開始追分,連拿4分反超,之後穩扎穩打,就以21:16,直落二晉級,小戴近期30連勝。

戴資穎。(法新社)

第一局

戴資穎開賽先連拿3分,陳煊渝靠著殺球得到1分,之後戴資穎連續失誤,讓對方追到4:4,不過戴資穎打出7:2的攻勢,目前以11:6暫時領先。

戴資穎連拿4分後,接著又出現失誤,讓對手追到10:17,不過戴資穎穩住,連拿4分,最後以21:10拿下首局。

戴資穎。(法新社)

戴資穎。(法新社)

----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羽球世錦賽,台灣一姊戴資穎預計今天晚上約6點20分出賽,迎戰澳洲女將陳煊渝,兩人將是生涯首次對決。

去年因世大運而未參賽的戴資穎,今年賽季34場僅1敗,除了開季第1站馬來西亞公開賽屈居亞軍,接下來連奪5冠、寫下29連勝的優異表現。

陳煊渝目前世界排名第81,生涯從未和戴資穎未交手。

相關請見:羽球世錦賽》小戴挑戰后冠 今首戰遇陌生敵人

澳洲台裔女將陳煊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