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恐怖!魯尼血濺綠茵場 嚇壞現場球迷

2018/07/31 20:20

魯尼鼻梁濺血。(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曼聯球星魯尼(Wayne Rooney)今年轉戰美國大聯盟(MLS)並加盟華盛頓聯隊,同時在前天對陣科羅拉多急流的比賽中攻進一球,最終助球隊拿下勝利。不過下半場補時階段魯尼在禁區防守時,遭對方球員弄傷了鼻子,當場血流不止。

補時階段第93分鐘,科羅拉多急流隊開出左路自由球,後衛舍貝里(Axel Sjöberg)的頭部不甚撞到了魯尼的鼻子,瞬間血流滿臉,畫面相當駭人。不過,這位征戰英超16年的硬漢經過短暫治療後,馬上回到場上繼續拼戰。賽後才被送往醫院並縫了5針。

華盛頓聯隊主帥奧爾森(Ben Olsen)談到魯尼的傷勢時說:「我不認為這是他第一次在場上流血,他是個硬漢,我想他很快就會忘記的。除此之外,魯尼在各分面的表現都相當優秀,加上他的領導力與進球能力,絕對是我們非常重要的戰力。」

今年32歲的魯尼在2004年至2017年間為曼聯上陣559場比賽,攻進253顆進球,排名曼聯隊史第一,同時在英格蘭國家隊中也以53顆進球暫居第一。今年加盟美職的魯尼能否帶領球隊鹹魚大翻身,值得球迷期待。

魯尼短暫治療後,再度上陣。(美聯社)

魯尼鼻梁濺血。(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