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正棠初登場就敲長打 富邦二軍擊敗統一

2018/07/31 20:34

王正棠初登板就擊出長打。(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統一與富邦二軍的比賽,統一派出郭恆孝先發,富邦則是吳世豪主投,最終富邦靠著石翔宇的安打打下勝利打點,終場3:1擊敗統一。

這場比賽統一獅隊的羅國龍是唯一有打點的球員,他上場三次選到一次保送,一支安打帶有一分打點。廖文揚接替先發投手郭恆孝的投球,被敲兩支安打送出一次保送,失掉一分是自責分。

富邦方面,先發投手吳世豪4局失掉一分,送出兩次三振,被敲四支安打。接替上場的彭世傑投兩局狂飆4次三振,送出一次保送,被打一支安打。打者部分石翔宇、張建銘以及高國麟都有打點進帳,今日初登場的新秀王正棠,兩次上場打擊有擊出一支長打,幫助球隊跑回一分,也幫助今日代班總教練的施金典拿下勝利。

王正棠初登板就擊出長打。(記者黃志源攝)

王正棠初登板就擊出長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投手廖文揚中繼投球。(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投手廖文揚中繼投球。(記者黃志源攝)2

昨天剛接下富邦代二軍總教練施金典,今天拿首勝。(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羅國龍在3局上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石翔宇在7局下擊出勝利打點。(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投手范玉禹中繼奪勝投。(記者黃志源攝 )

富邦二軍投手羅國華中繼投球。(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張建銘在5局下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