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男籃》與教練的早餐約會 譚傑龍受益良多

2018/07/31 21:53

第25屆亞洲18歲級男子籃球錦標賽代表隊授旗儀式31日舉行,球員完成授旗儀式。(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2018年U18亞青男籃將於8月5日於泰國開戰,今舉行授旗典禮,全隊士氣高昂,主帥黃萬隆表示,「球員來自各隊,必須在短時間內整合,我仍然強調防守,利用嚴防,製造反快攻的機會,也期盼球員能穩扎穩打,不要太有壓力。」

台灣隊陣中集結台灣年輕菁英,其中最受期待的則是混血中鋒譚傑龍與陳范柏彥組成的新雙塔,黃萬隆說,兩人經驗與球技都是球隊最佳,戰術將圍繞兩人設計,是全隊攻守核心。

205公分譚傑龍是台灣中鋒的未來希望,日前才入選成人國家培訓隊,也是陣中唯一兩度參與U18的「老將」,譚傑龍表示,加入國家隊收穫滿囊,無論戰術跑位、進攻手段都有大幅進步,期望能將所學傳承給學弟。

譚傑龍高中才正式接受籃球正規訓練,三年突飛猛進,畢業之後將赴美延續籃球生涯,譚傑龍期待自己接受美式球風的洗禮,能持續進步。

黃萬隆執教經驗豐富,與球員的早餐「約會」,讓譚傑龍印象深刻,他說:「教練會約我們吃早餐,然後討論戰術,加速我記憶如何跑位和進攻,受益良多。」黃萬隆則笑說,「其實沒有特意要約講戰術,只是利用時間,跟球員溝通,時間很寶貴。」

U18男籃譚傑龍。(記者黃耀徵攝)

U18男籃譚傑龍。(記者黃耀徵攝)

U18男籃林勵。(記者黃耀徵攝)

U18男籃魏嘉豪。(記者黃耀徵攝)

U18男籃魏嘉豪。(記者黃耀徵攝)

U18男籃林正。(記者黃耀徵攝)

U18男籃總教練黃萬隆。(記者黃耀徵攝)

U18男籃總教練黃萬隆。(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