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老了!王建民坦言無法應付大聯盟水準 盼轉教練

2018/07/31 23:29

王建民受訪坦言自己「老了」,體力已無法應付大聯盟水準,希望能轉任教練傳授所學。(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連續兩年在紐約洋基奪下19勝的台灣巨投王建民,近年持續自主訓練等待重返球場的機會,但他今天受訪首度坦言自己「老了」,體力已無法應付大聯盟水準,希望能轉任教練傳授所學。

王建民今天重返旅美生涯出發點、洋基短期1A球隊「史坦頓洋基」擔任開球嘉賓,結束開球儀式後,王建民受訪笑說,對今天的開球表現「超不滿意」,因為沒有辦法像以前那樣丟球,感覺完全不一樣。

王建民坦言,看到現在的年輕選手,會覺得自己「老了」,如今要他再回到球場上打球,可能比較困難,現在的體力和強度沒辦法應付大聯盟的水準,目前比較傾向教小朋友或一些球員,看有哪個球隊可以讓他當教練,把這幾年學的傳授給他們,讓他們可以比較少受傷,在球場上的生命長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