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搶不贏!光芒王牌亞契前進海盜

2018/08/01 08:05

光芒王牌亞契被交易至海盜。(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傳出多隊都有意延攬光芒王牌先發投手亞契(Chris Archer),最終在交易大限截止前由海盜出線,光芒將亞送至匹茲堡,換來葛雷斯諾(Tyler Glasnow)和頭號新秀米德斯(Austin Meadows),以及一名日後指定球員。

29歲亞契今年出賽17場,總計繳出3勝5敗、4.31的防禦率,雖然個人成績不如以往,但亞契擁有不俗的三振能力,過去連3季都至少送出200K,是相當穩定的先發戰力,成為各隊在力拚季後賽之際追尋的交易目標,洋基、道奇等多隊都是競爭者之一。

海盜在交易大限截止前換來亞契後,除了提升先發輪值戰力,也希望藉由他的經驗引領其他先發投手。

海盜在2013年首輪選進的米德斯,今年5月17日首度登上大聯盟,總計出賽49場,154個打數敲出45安,另有5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92,而投手葛雷斯諾上季還是先發但表現不佳,今年擔任牛棚投手出賽34場,留下1勝2敗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