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盤來4屆明星賽二壘手 林子偉讓出背號又遭下放3A

2018/08/01 08:16

林子偉。(資料照,取自Pawtucket Red Sox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戰績排名第一的紅襪,趕在731交易大限前補強內野防區,送出小聯盟潛力右投巴特里(Ty Buttrey)左投傑瑞茲(Williams Jerez),得到天使隊二壘手金斯勒(Ian Kinsler),而為了騰出位子給他,今天稍早也將台灣野手林子偉下放3A,連他的5號球衣也讓給金斯勒穿。

由於陣中明星二壘手佩卓亞(Dustin Pedroia)左膝發炎,本季恐無法回歸,紅襪當機立斷,昨晚馬上與天使隊交易,以兩名小聯盟投手換來曾入選明星賽的金斯勒。

金斯勒本季才轉戰天使,目前打擊率0.239,13轟、32分打點,而他昨晚才被交易,今天馬上就以先發二壘手、打第六棒出戰費城人。

紅襪向天使交易來金斯勒(右),補強內野戰力。(資料照,法新社)

紅襪隊三壘手德弗斯(Rafael Devers)在比賽中拉傷左腿筋,被球隊放入10天傷兵名單,也讓在小聯盟3A打擊火熱的林子偉第4度登上大聯盟,當天雖然沒有站上打擊區,但2次守備機會沒發生失誤,還反應超快演出再見雙殺守備,助紅襪守下勝利。

眼見佩卓亞、德弗斯暫時都無法回歸,紅襪盤來金斯勒,幾乎能確定他將會在餘下的比賽中擔任主戰二壘手,而紅襪陣中還有「超級工具人」努涅斯(Eduardo Nunez)、霍爾特(Brock Holt)以及菲力普斯(Brandon Phillips),也都是林子偉的競爭對手。

然而林子偉回到3A將能穩定出賽,本季他在3A打擊率高達0.315,還有5轟,更已連14場敲出安打,若繼續維持火燙打擊手感,林子偉也有望在9月擴編時再被拉上大聯盟奮戰。

林子偉。(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