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看衰天價簽C羅 拿坡里主席:祖文特斯玩太大!

2018/08/01 09:58

 拿坡里俱樂部主席德勞倫提斯。(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甲強權祖文特斯日前以高達1億歐元(約35.8億台幣)的轉會費、4年合約、3000萬歐元(約10.7億台幣)的年薪,簽下33歲的葡萄牙巨星「C羅」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盼望C羅能帶來卓越的球技和巨大的商機,不過拿坡里俱樂部主席德勞倫提斯(Aurelio De Laurentiis)今在受訪時卻指出祖文特斯這次根本「玩太大了」!

「C羅正在慢慢變老,一家俱樂部花這麼多錢在一名即將邁入職業生涯末期的球員,是非常危險的。」勞倫提斯說道,「他的薪水完全不是祖文能負擔起的,我不知道這筆交易是否反會帶來龐大的商業效應,但是如果要支付如此瘋狂的薪資,球隊遲早會付出代價的。」

不過勞倫提斯雖然這樣說,但他卻也不否認C羅巨星效應所帶來的商機,畢竟C羅一場球都還沒踢,邊際效益就已浮現,根據統計,祖文斯特「Ronaldo 7」球衣開賣首日,就已經狂銷52萬件。

而勞倫提斯最後也自爆,其實C羅轉隊的第一志願不是祖文斯特而是他擔任主席的拿坡里俱樂部。

「C羅曾經向我們主動提案,他的他的經紀人門德斯(Jorge Mendes)曾打給我,問我有沒有興趣做這筆生意,他告訴我,C羅的到來會讓我變得更有錢。」勞倫提斯說。

不過最終勞倫提斯還是拒絕了這筆交易,畢竟祖文斯特為了得到C羅,花了將近3.5億歐元(約新台幣125億元),這遠超過拿坡里俱樂部可以承擔的範圍,勞倫提斯表示如果他們作出同樣決定,恐怕會讓球會面臨破產。

祖文特斯具121年歷史,2006年因「電話門事件」影響賽事公正性慘遭降級,聲勢跌落谷底,後重返義甲賽場,2017-18賽季完成義甲7連霸。C羅加盟後,聯賽8連霸是「基本消費」,歐冠冠軍才是終極目標。

葡萄牙巨星「C羅」C.羅納度新球季加盟祖文特斯。(資料照,取自祖文特斯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