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工具人客串當投手 這球讓大家都笑了(影音)

2018/08/01 12: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投手群今天面對國民打線毫無招架之力,早早就被打爆的情況下,大都會派出內野手雷耶斯(Jose Reyes)消耗局數,沒想到一記54英哩的慢速曲球直接砸在打者身上,齊默曼(Ryan Zimmerman)的反應讓全場笑翻。

大都會5局打完就以0:19落後,誇張比分還被調侃是在打美式足球,大都會比賽末段派出雷耶斯投球硬是吃下一局,但該局打了12人次才辛苦結束,雷耶斯單局被敲5安、包含2發全壘打,狂失6分,生涯投球初體驗的防禦率高達54。

大都會與國民之戰老早就拉開分差,勝負毫無懸念,或許早讓現場觀眾感到昏昏欲睡,不過,這局雷耶斯和齊默曼的第2度對決卻相當有「娛樂效果」,雷耶斯的54英哩慢速曲球直接往齊默曼身上砸,齊默曼一度作勢憤怒要衝上前的模樣,但最後自己都笑了出來,主播也止不住笑意,直呼「笑料十足」,還有網友開玩笑的說,「齊默曼應該要在地板上打滾才對」。

大都會第9局拿下3分,但對於巨大比分差根本是杯水車薪,最終國民以25:4大勝。

大都會工具人雷耶斯客串投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