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和猿達成共識 江國謙、范柏絜雙投入團

2018/08/01 14:24

江國謙與桃猿隊的簽約金為155萬元。(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Lamigo桃猿隊與季中選秀第6、7輪的新人達成加盟共識,兩投江國謙以及范柏絜的新人合約都已談妥。江國謙的簽約金155萬元,而范柏絜的簽約金則是85萬元。

第6輪指名的右投手江國謙出生於1999年10月1日,身高178公分,體重76公斤。球團提供江國謙簽約金155萬元、月薪5萬元附帶40萬元的激勵獎金。江國謙身為桃園在地棒球名校平鎮高中的投手,從高三開始站穩平鎮高中的先發,嘉農盃拿下最有價值球員,在立德盃以防禦率0拿下投手獎,屢屢為球隊建功,也在近日當選小馬世青賽國手。

范柏絜來自於南部棒球名門高苑工商,出生於2000年8月13日,即將邁入18歲,他以簽約金85萬元、月薪5萬元附帶40萬元的激勵獎金加盟。

范柏絜擁有投球機制以及身材上的優勢,也習得不少變化球種,很早就有職棒夢。球團認為范柏絜的未來潛力無窮,期待他站穩職棒路。

投手范柏絜(左1)簽約金是85萬元。(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