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挨轟怒摔手套、瞪休息室 國民牛棚遭指定轉讓(影音)

2018/08/02 10: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牛棚老將凱利(Shawn Kelley)昨登板挨轟,在場上努摔手套,被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視為不尊重球團,球團高層也不欣賞凱利的行為,今天宣布將凱利指定轉讓。

昨天主場對大都會的比賽,凱利在9局上25:1大幅領先時登板,被敲一支三分砲後大發雷霆,在投手丘上怒摔手套,總教練馬丁尼茲認為,凱利此舉非常不尊重球團,總管瑞佐(Mike Rizzo)也認同總教練的看法。

「我覺得他昨天在場上那樣的舉動,對於球衣前面的名字很不尊重,對於球隊也是,特別是對總教練。」總管瑞佐表示,將昨天凱利摔手套解釋為自私的行為,認為球員是在針對今年才上任的總教練馬丁尼茲。

凱利在電訪中為自己護航,他向記者表示,他對昨天總教練讓他登板沒有意見,他也沒有想透過直視休息區,對總教練表達任何不敬,堅稱自己會怒摔手套,起因於先被二壘審警告投手犯規,又被主審警告太快投球,強調自己就算在分數差距極大的比賽登板,還是會當成1:1的比賽來投。

國民凱利挨轟後怒砸手套。(資料照,美聯社)

「當時沒有人從休息室出來跟裁判講話、幫我護航,我有點難過,我可不能被驅逐出場,這樣還得有人出來丟這場25:1的比賽,所以我覺得我有點像是,被丟出來餵一群狼,得不到任何支持,所以我才會望向休息室。」凱利解釋。

凱利表示自己已經在聯盟打了10年,他最在乎的就是別人對他的看法,他希望大家知道的他,是一個謙卑、無私的好人,對於每個人一視同仁,所以看到今天說他自私、或是故意針對總教練,覺得相當受傷,他很不喜歡這些敘述方式。

談到自己在場上摔手套,凱利認為,如果今天他是在一場比分接近的比賽砸鍋、然後摔手套,就不會有這麼多問題,「我們是運動員,我們總是會摔東西,打者每一局都嘛在摔東西,大家會對摔手套這件事多想,我覺得有點搞笑,我不會是最後一個摔手套的人。」

國民凱利遭指定轉讓。(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