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奎托確定開TJ手術 最快明年季末回歸

2018/08/02 11:26

奎托將動右肘TJ手術,預計需復健1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軍團傳出重大傷情,全隊最貴的投手奎托(Johnny Cueto)右肘傷勢未癒,確定將在美國時間週四接受TJ手術,預計得復健一年,最快明年季末才可能回歸。

32歲的奎托2016年與巨人簽6年大約,薪資高居全隊第二,僅次明星捕手波西(Buster Posey),過去2年貢獻26勝13敗,今年開季曾因左踝扭傷進入傷兵名單,隨後傳出右肘發炎再度停機,如今確定得動TJ手術,本季戰績停在3勝2敗,防禦率.329。

大聯盟官網報導,奎托將在洛杉磯接受TJ手術,預計術後得復健1年,明年球季尾聲才可能回到球場。總管艾文斯(Bobby Evans)表示,大聯盟投手近年接受TJ手術成效很好,奎托又是很努力的選手,目前會先嘗試透過交易,找投手支援輪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