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拉克羅伊猛打賞 運動家本季對藍鳥全勝(影音)

2018/08/02 10: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捕手拉克羅伊(Jonathan Lucroy)今猛打賞,單場敲3安、跑回4分附帶4分打點,加上巴雷托(Franklin Barreto)第8局的陽春砲,助運動家以8:3擊落藍鳥,本季7場對戰全勝,完成首次對藍鳥的單季橫掃。

拉克羅伊第2局、第4局、第6局都敲安共得4分打點。巴雷托除了第8局的全壘打,第6局也貢獻一安得2分打點,共3分打點。先發投手馬奈亞(Sean Manaea)揮別上一場的低潮,投6局送出5K、被敲5安、僅失1分和1保送,防禦率3.38。

反觀藍鳥,唯一的亮點是馬丁(Russell Martin)第8局轟出一支兩分砲,本季第9轟。先發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表現不佳,投5局雖送6次三振,但被敲11安、失7分,防禦率5.63。史卓曼賽後表示「挫折」,並認為對手的打線「打得很好」。

藍鳥總教練吉本斯(John Gibbons)開砲道:「這三天我們的牛棚根本沒有投出壓制對手的一局,而且我們也得不夠多分。」

在戰勝藍鳥後,運動家與水手並列美西分區和外卡第二名(64勝46敗),距離分區龍頭的太空人有5場勝差。另外,今年運動家與藍鳥的7場對戰,全部都是運動家獲勝,這是他們首次單季橫掃藍鳥。

拉克羅伊今猛打賞。(美聯社)

巴雷托轟陽春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