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先發摘勝還敲安 海默斯加盟小熊首戰告捷(影音)

2018/08/02 12: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今作客海盜球場,新同學海默斯(Cole Hamels)先發5局無責失,還敲出睽違2年的安打,甫加盟的金茲勒(Brandon Kintzler)中繼1.1局無失分,率小熊以9:2輕取海盜,海默斯轉隊首次先發就摘勝投。

海默斯上週從遊騎兵被交易到小熊,轉戰芝加哥後今天首度先發,小熊首局就為海默斯打回4分,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一棒開轟擊出兩分砲,擔任第8棒的海默斯也站上打擊區,還沒登板就先上場打擊,被對手三球三振。

海默斯1局下讓首名打者擊出滾地球,但隊友發生傳球失誤讓海盜有機可趁,2出局時敲安讓海默斯丟掉1分非責失,海默斯隨後找回節奏未再丟分,5局投完用95球退場,狂飆9次三振另有2保送。4局上還跑出一支內野安打,自2016年後首度有安打表現,當年他在遊騎兵,對小熊敲出安打。

海默斯退場後,由國民來的新同學金茲勒登板接替,中繼1.1局沒有失分,安打、三振、保送各一,在生日當天為新東家投出好表現,小雄隨後出動3位牛棚接手,海盜僅在8局下靠連續安打進帳1分,終場以2:9輸球,海默斯加盟小熊首戰就摘勝投,還敲出睽違2年的安打。

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賽後大讚,海默斯表現依舊穩健,能為球隊帶來重要改變,「他2008年拿世界大賽MVP,我就在看了,他的能力、個人特質、態度舉止和經驗水準,都非常適合我們。看看他的投球、看看影片,他跟幾年前相比,完全沒有任何不同。我知道他很興奮,我們也超興奮。」

海默斯加盟小熊,首場先發就摘勝。(美聯社)

2016年對小熊敲安後,海默斯今天跑出內野安打。(USA TODAY Sports)

金茲勒今過34歲生日,加盟小熊首戰中繼1.1局無失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