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強攻!林子偉敲雙安有2打點 連15場都有安打

2018/08/02 13:47

林子偉連15場敲安,今天貢獻2分打點還盜壘成功。(取自紅襪3A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台將林子偉維持高檔表現,今在3A單場5支2貢獻2分打點,連續15場敲安,還跑出本季第4次盜壘成功,印地安人3A張育成也有安打演出。

林子偉今天擔任先發1棒游擊手,首局首打席首球就敲二壘安打,為本季個人第15支,接著靠隊友敲安回壘,得到此役全隊第1分。

8局上林子偉靠野手選擇上壘,跑出本季第4次盜壘成功,上二壘後趁對方失誤推進到三壘,隊友隨後敲出二壘安打,林子偉輕鬆回壘得分。9局上林子偉再度建功,打第一球敲安帶有1分打點,將球隊領先拉開到7:1。

今天林子偉表現亮眼,單場5支2打回2分,包括一支二壘打,還有1次盜壘成功、跑回3分,4次守備機會俐落完成,沒有失誤,攻守俱佳幫助球隊赢球,也將個人連續安打場次推進至15場。

印地安人張育成昨天4支0,中斷個人連9場有安打,今天4局下滿壘時建功,敲安送回球隊第一分,隨後因隊友擊出雙殺打,張育成在二壘出局,總計今天4支1,有1分打點。

張育成今日4支1有1分打點。(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