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楊家維開轟致勝兩分砲 獅二軍單場雙響勝兄弟

2018/08/02 21:48

統一二軍楊家維在7局上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二軍今屏東出戰中信兄弟二軍,靠楊家維在7局上敲出逆轉比數的兩分砲,鄧志偉第9局再補上陽春砲轟下勝基,終場獅隊二軍就以7:5擊敗兄弟二軍。

兄弟先發王梓安出師不利被敲出4安,兄弟又自亂陣腳發生2次守備失誤,陳子鴻開轟兩分砲,不過前兩局打完還是以4:2落後,雖然之後獅隊先發知念廣弥遇亂流,讓兄弟逮到機會灌進3分,一口氣將比分逆轉,不過6局到最後打線遭獅隊牛棚壓制,未能再添得任何分數。

中信二軍先發投手王梓安。(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陳子鴻在2局下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陳子鴻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反觀,獅隊打線3到6局遭鄭佳彥、江忠城封鎖,不過7局上馬上靠著朱元勤的陽春砲追平兄弟,楊家維7局上面對兄弟中繼張凱倫敲出超前的兩分砲,9局上鄧志偉也對後援的彭識穎開轟,終場就以7:5擊敗兄弟二軍。

統一二軍楊家維在7局上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鄧志偉在9局上擊出陽春砲。(記者黃志源攝)

鄧志偉陽春砲幫獅隊再添保險分。(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先發知念廣弥4.2局被敲6安包含1轟失5分,而5局下登板的後援0.1局雖送出兩保送,卻無失分幸運收下勝投,兄弟先發投手王梓安2局被敲5安,失4分僅2分責失無關勝負,張凱倫0.1局挨1轟失2分都是自責分,最後也承擔敗投。

統一二軍先發投手知念廣彌。(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