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偶數年落難! 奎托、功夫熊貓開刀接連報銷

2018/08/03 10:14

功夫熊貓和奎托本季確定報銷。(取自ML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軍「偶數年」霸業有難!繼昨天最貴先發奎托(Johnny Cueto)確定動TJ手術後,今天再傳重大傷情,「功夫熊貓」山度瓦(Pablo Sandoval)腿傷嚴重得開刀,本季確定提前報銷。

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今天賽前宣布,山度瓦因為右大腿嚴重撕裂傷,已安排下週進行手術,今年球季確定提前結束,目前尚未確定執刀醫師及手術地點。「是非常嚴重的撕裂傷,你永遠也想不到一個腿後肌傷勢,可以讓他超過2個月不能打球,但如果傷勢夠嚴重,它就是可以。」

山度瓦是在上週對教士的比賽弄傷右腿,當時他趁隊友擊出高飛犧牲打,從三壘回到本壘得分,但站起身時出現異樣,山度瓦摸著自己的右大腿後側,一拐一拐地走回休息室,表情痛苦。

31歲的山度瓦去年季中回鍋巨人,今年重新展開完整球季,本季至今出賽92場,打擊三圍.248/.310/.417,貢獻9轟和40分打點。山度瓦本季擔任內野工具人,36場守一壘、24場守三壘、2場守二壘,還獻出生涯首次大聯盟初登板。

功夫熊貓滑壘弄傷右腿,將在下週接受手術
。(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