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小戴意外爆冷出局 外媒震驚不可思議

2018/08/03 16:36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與中國女將何冰嬌鏖戰三局落敗,無緣晉級,外媒也紛紛大感震驚。

馬來西亞第一大報《星洲日報》提到:「台灣錯失首奪世錦賽冠軍的良機」。西班牙主要報紙《世界報》、《先鋒報》也提到,西班牙女將瑪琳(Carolina Marin)下一場的對手,「是個意想不到的敵人」、「何冰嬌演出大驚奇,在緊張的比賽中淘汰奪冠熱門、台灣的戴資穎,戴資穎不僅是世界排名第一,直至今日她在今年36場比賽中戰勝了其中35場。」

《印度時報》則表示:「戴資穎在令人震驚的失利中終結她的世錦賽之旅。這只是她最近35戰以來的第2敗,過去這段時間她拿下五座冠軍,並確立讓眾女將都想在南京打倒她的地位。」

報導提到:「然而這名24歲選手有時打得太草率(sloppy),在今天有許多非受迫性失誤,特別是在網前,遭到第六種子何冰嬌在無法預測的3局大戰中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