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上屆冠軍奧原希望也出局 辛度4強對決山口茜

2018/08/04 09:53

奧原希望。(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世界羽球錦標賽,上屆冠軍日本好手奧原希望,昨晚不敵世界第3的印度一姊辛度(Pusarla V. Sindhu),止步8強。辛度下場則將對上日本女將山口茜。

賽前奧原希望和辛度交手過11次,奧原希望以6勝5敗稍佔上風,不過這場比賽耗時58分鐘,身為第8種子的奧原希望以17:21、19:21遭對手直落二,衛冕夢碎。

身高為156公分的奧原希望,面對人高馬大的辛度(身高179公分),相差23公分,整場比賽打得辛苦。奧原希望也坦言對方表現比她好,遺憾無法在世錦賽2連霸。

辛度下場4強戰將對上世界第2的山口茜,兩人生涯共有過10次交手,辛度以6勝4敗佔上風,而也山口茜的身高也是156公分,屆時又是一場「身高差」的比賽。

辛度。(法新社)

奧原希望。(法新社)

辛度。(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