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健身成全民運動 台灣首次健身博覽會今登場

2018/08/04 17:04

2018年AFAA APEX台灣健身博覽會今天在台灣大學體育館登場。(記者林岳甫攝)(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2018年AFAA APEX台灣健身博覽會今天在台灣大學體育館登場,一早開幕典禮就吸引不少朋友前來朝聖,在週末兩日將有許多專業體適能課程,期盼讓健身成為全民運動。

AFAA APEX透過體適能大會與所有健身夥伴分享,並定期舉辦各種豐富的教育課程,使台灣健身專業教練不用出國,就能在自家體驗國際水準的課程,有助於提升國內健身風氣。

邁入成立20週年的AFAA APEX,此次特地在台灣舉辦首次博覽會,結合「專業課程」、「專業教練」及俱樂部、個人工作室,讓大家能透過正確體適能,提升自身身體狀況。除了給台灣民眾不同健身體驗,這次博覽會目的還要使世界各國熱愛健身的朋友,學到最新的健身方式。

AFAA APEX日籍社長奧村辰平年僅30歲,在澳洲讀高中就熱愛健身,健身資歷已逾10年,他大讚台灣健身專業堪稱世界水準,透過這次盛大博覽會舉辦,讓台灣更多民眾愛上健身,成為全民運動。

2018年AFAA APEX台灣健身博覽會今天在台灣大學體育館登場。(記者林岳甫攝)

2018年AFAA APEX台灣健身博覽會今天在台灣大學體育館登場。(記者林岳甫攝)(記者林岳甫攝)

AFAA APEX日籍社長奧村辰(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