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擊率二度跌破4成 廖健富:太求表現

2018/08/04 17:44

廖健富下半季表現與上半季相比,明顯有落差。(資料照,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台南報導〕對照上半季的超狂成績,猿隊超級新秀廖健富下半季表現有明顯落差,他認為體能都還好,最大問題應是太求表現,「也不是壓力,就是想幫助球隊,但最近一直沒辦法有好的結果。」

廖健富本季長期居於「四割男」位置,上半季只有1場打擊率跌破4成,且僅短短一天;第2次低於4成則是昨晚,3打數無安打,打擊率下滑至3成97。

猿隊今晚作客台南出戰獅隊,讓近況不穩定的廖健富先休息一下,並未先發,在比賽後段待命。

廖健富坦言,這陣子是今年感覺最低潮的時候,可能是太求表現,忘記該有的部分,「比如說,要怎麼確實擊到球,或者確實地護送隊友,現在比較缺乏這些,沒那麼穩定。」

因為表現太狂,廖健富整季都被以4成打擊率為檢視標準,他說:「別人對我的期待很高,可是自己打的分數已經算及格了,如果再想那些數字,忘了比賽中的東西也不好。教練也說,別太看重數字,比賽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廖健富表示,這些本來就是必經過程,只是遇到時間早晚而已,前輩說早點遇到也好,才知道怎麼去面對,再從低潮爬起來。他維持一貫的沉穩,並說:「沒事啦!這本來就是會遇到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