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阜林、陳重羽挑戰廚藝 餵食福利大放送

2018/08/04 20:32

郭阜林(左)、陳重羽(中)挑戰創意料理,穿上帥氣圍裙製作美食,讓球迷享受互相餵食的福利。(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今天繼續在台南球場出戰桃猿,推出超人力霸王主題活動,吸引6158人進場觀戰,還派出球星郭阜林、陳重羽,賽前挑戰創意料理廚神大考驗,穿上帥氣圍裙,現場製作美食,讓球迷享受與偶像互相餵食的福利。

兩人親自下廚做料理,家中賣「爆爆雞」的陳重羽,展現熟練身手,從壓粉、下鍋到切雞排,讓球迷看到不一樣的魅力;郭阜林特製炒麵麵包,還想結合家裡賣的豬腳,開發創意料理。

郭阜林(左)、陳重羽(右)挑戰創意料理,穿上帥氣圍裙製作美食,讓球迷享受被餵食的福利。(統一獅提供)

陳重羽親製料理,讓球迷享受被餵食的福利。(統一獅提供)

郭阜林親製料理,和球迷互相餵食。(統一獅提供)

獅隊是首支與超人力霸王聯名合作的中職球隊,全隊也換上紅色主題球衣出賽,場外結合科學麵料理活動,並規劃拍照打卡遊戲區,獲得球迷熱烈迴響。

獅隊是與超人力霸王聯名合作,陳重羽換上紅色主題球衣出賽。(記者黃志源攝)

獅隊是與超人力霸王聯名合作,郭阜林換上紅色主題球衣出賽。(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陳鏞基換上紅色主題球衣出賽。(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先發投手江辰晏。(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