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戰績優異不忘努力 阿里耶塔:我們必須始終如一

2018/08/05 10:44

費城人強投阿里耶塔。(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前費城人與前塞揚王牌阿里耶塔(Jake Arrieta)簽下3年總值7500萬美元,現在看起來成效不俗。他個人不但在場上有9勝6敗、自責分率3.32的好成績,費城人新興王牌諾拉(Aaron Nola)也在受訪中表示,阿里耶塔在場下也是個好隊友。

他是一名老將,」諾拉說。他在休息室和場上的存在確實對我們有所幫助。他工作非常認真,作為一個年輕的員工和年輕團隊的一員,我認為我們需要這樣的人。

諾拉表示:「他經歷了低落和高潮,當他在芝加哥時,他真的扭轉了局面並成為了贏家。阿里耶塔知道怎麼贏球。他在投手丘上不會流露出太多的情感,完全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費城人隊贏得了所有七月裡6場阿里耶塔先發主投的比賽,其中他個人戰績是4勝0敗。

雖然費城人目前排在國聯東區第一,在前進季後賽的路上處於有利位置,但阿里耶塔並沒有做出任何大膽預測,而是提醒隊友們保持對勝利的渴望。

分區內其他球隊不會放慢腳步阿里耶塔說:我們知道勇士正在做什麼,而且國民隊也有能力回到競爭行列當中,所以我們必須繼續讓自己變得更好。如果我們想要達到目標,那我們必須始終如一地做好每一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