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在夢想家打出野性籃球 周資華一圓餐廳夢

2018/08/05 14:57

周資華餐廳今開幕好友紛紛到場祝賀。(周資華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上季效力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寶島夢想家的周資華,今日在台中金典酒店旁開設的夏威夷料理「PokéPoké波奇輕食」餐廳正式開幕,也完成了自己開餐廳的夢想。

周資華上季帶著寶島夢想家打出幾場精彩「野性籃球」,趁今夏的短暫空檔,在台中完成另一個夢想,就是開家屬於自己的餐廳。他表示,其實在中國NBL打球時就在思考,畢竟球不能打一輩子,所以有了開餐廳的念頭。

周資華起初沒設定要開夏威夷餐廳,但2年前去洛杉磯找以前在台啤十分照顧他的老大哥楊玉明,無意間愛上當地輕食料理「Poké」,回台灣還很想念這道料理卻找不到,所以才計畫開以「PokéPoké波奇輕食」夏威夷料理的餐廳。

​周資華投資的餐廳正式開幕。(周資華提供)

「Poké」在夏威夷是「切丁、切塊」的意思,Poké簡單的來說就是生魚飯,經過不斷改良與創新,搭配沙拉與新鮮蔬果,周資華更請加州知名廚師調配出保留Poké特色又符合台灣人口味的8種醬汁。他表示,現代人相當重視健康跟飲食,餐廳最大特色就是主打新鮮健康又有營養,有別於一般的水煮餐,且還有更多元化的組合及配料,可以提供多元選擇,適合女性、上班族以及有在健身或重視飲食的朋友。

周資華好人緣,今日餐廳開幕許多好朋友到場力挺,包含FOX體育台主播常富寧、台中市議員顏莉敏、林志傑、田壘、楊敬敏以及正在備戰雅加達亞運中華男籃隊的劉錚、周儀翔、胡瓏貿等球星都錄製影片祝賀。

周資華在球場上企圖心強烈,如今餐廳也是追求真材實料,並開始規劃未來加盟以及展店事宜。至於何時重回球場,他並不心急,近半年來仍維持一定強度的訓練,而且餐廳才剛剛開張,希望能在這一年等營運上軌道之後,下個球季再重回到NBL的賽場上。

周資華圓了餐廳夢,但籃球還是他最愛的運動,無論打多久都甘之如飴,球場、餐廳兼顧對他而言是甜蜜的負擔。

顏清標女兒台中市議員顏莉敏也到場祝賀。(周資華提供)

顏清標女兒台中市議員顏莉敏也到場祝賀。(周資華提供)

​周資華投資的餐廳正式開幕。(周資華提供)

​周資華投資的餐廳正式開幕。(周資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