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接受王建民指導 羅嘉仁懂得用「下半身」

2018/08/05 16:43

王建民本季受邀擔任富邦悍將客座投手教練。(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富邦悍將今天讓羅嘉仁隨一軍練習,日前他在二軍接受王建民的指導,比較懂得運用下半身的力量,肩膀也覺得比較輕鬆,投球也比之前順。

羅嘉仁於5月中旬下二軍,曾於6月接受擔任客座教練的王建民指導,他指出,王建民與他的傷勢很類似,不但肩膀都動過手術,也都植入鋼釘,「我才3根,他12根,比我多快10根。」

羅嘉仁表示,王建民以自身經驗,指導他運用下半季身力量,以便減輕上半身與肩膀的負擔,他試著操作一段時間,確實覺得肩膀比較輕鬆,投球也比之前順。

「每次復健完回來投球,總會有一個過渡期,肩膀會感覺很緊繃,最近好像過了那個階段,之前在二軍就算全力丟,肩膀都比以前輕。」

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讓羅嘉仁隨隊是要就近觀察狀況,是否登錄一軍要看牛棚是否有需要,再由投手教練決定。

羅嘉仁。(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