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甲子園》「酷斯拉」松井秀喜開球 第100屆夏季甲子園熱血揭幕

2018/08/05 20: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高校野球最高殿堂,夏季甲子園今年適逢第100屆及每5年一次的紀念大賽,今天正式點燃戰火,邀請曾效力紐約洋基的「酷斯拉」松井秀喜前來開球。今年共有全日本56所高中參與,將展開為期17天的激烈賽事。

今天首場由大分縣的藤蔭高校,和石川縣的星稜高校展開爭奪, 甲子園作為日本一年一度國民體育盛事,從前一天晚上開始,場外就湧現排隊人潮,希望能搶到比賽當天開賣的門票,現場盛況空前。

今天由星稜高校畢業的大學長、傳奇球星松井秀喜開球,為今年的夏季甲子園大會揭開序幕。松井早在甲子園時期(1990年到1992年)就是有名的重砲,還曾單場獲得5次故意四壞球保送,喧騰一時。

大學長前來開球加持,星稜首場比賽靠著王牌投手奧川恭伸主投8局失4分,還飆出生涯最快球速150公里,最終就以9比4淘汰藤蔭高校晉級下一回合。下一場將對決連續兩年參賽的愛媛縣済美高校。

相關影片:松井秀喜開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