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甲子園》日本小高一盜本壘成功!「大谷二世」遭淘汰(影音)

2018/08/05 22:13

第100屆夏季甲子園,愛媛縣濟美學院的高一跑者盜本壘成功。(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年度高校野球盛事、第100屆夏季甲子園今熱鬧開打!首日第二場由愛媛縣濟美高校對上千葉縣中央學院的比賽,濟美「小高一」外野手在第四局演出盜本壘成功,讓全場陷入瘋狂,最終以5:4淘汰對手晉級;對手中央學院受矚的「二刀流」大谷拓海,則是3打數沒敲出安打,球隊無緣晉級。

兩隊前3局戰成2比2平手,濟美4局上靠著高三外野手政吉完哉的適時安打超前比分,此時一三壘有人,濟美發動雙盜壘戰術,三壘上的高一外野手山田響趁機跑回本壘,用第二動作躲過捕手觸殺,攻下保險分,全場陷入瘋狂。

這場比賽焦點人物還有中央學院的強打投手大谷拓海。

2000年出生的大谷拓海,因為和大谷翔平同姓氏,同樣在投球和打擊都展現優異天賦,成為本屆話題人物。大谷拓海和大谷翔平一樣是右投左打,他高中三年通算全壘打33支,是一名強打者,還擁有最快145公里的速球、只可惜他在5月下旬遭球直擊頭部,造成顱骨骨折,這次沒能以投手身分登板。

本場比賽他以先發第四棒右外野手登場,但3個打數沒敲出安打,有一次高飛犧牲打,最後球隊以4:5遭到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