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游泳國手唐聖捷 奪巴黎同志運動會台灣首金

2018/08/05 22:45

巴黎同志運動會登場,台灣前游泳國手唐聖捷在400公尺自由式中奪下台灣隊第一面金牌。(圖片取自「泳敢 唐聖捷」臉書)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巴黎同志運動會昨登場,台灣前游泳國手唐聖捷在400公尺自由式中奪下台灣隊第一面金牌。

前游泳國手唐聖捷在這次的同志運動會中參與400公尺自由式、100公尺混合式還有50公尺自由式,今他在400公尺自由式一舉摘金,他坦言有一陣子沒比賽了,再次站上跳台有點緊張,但很期待比賽心跳加速的感覺,真的很棒。

「很高興為台灣在巴黎同志運動會拿下第一面金牌,除了拿金牌的喜悅,最開心、感動的,還是自己能有機會讓世界看到台灣。」唐聖捷開玩笑地說,游400自其實非常累,游到100公尺就後悔為什麼要報名這項,但其實400自是他在選手時期最擅長且破過全國紀錄的項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