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別人不要就給我 國民簽下前後援王霍蘭

2018/08/06 12:19

去年的國聯救援王霍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國民隊將簽下前些時日被紅雀隊釋出、三屆全明星的後援投手霍蘭(Greg Holland)。

去年東山再起獎的得主霍蘭在洛磯隊拿下國家聯盟救援王的頭銜,不過霍蘭今年調整狀況欠佳,出賽32場0勝2敗,防禦率高達7.92,每九局要保送將近8個人,也沒有拿到任何的救援成功。為了簽下已被母球團提出合格報價的霍蘭,紅雀隊還損失了明年的一枚選秀權。

陣中王牌救援投手杜利托(Sean Doolittle)最近因傷缺陣,而其他幾名主力後援投手都表現不佳的情況下,國民隊選擇給了今年表現差勁比但過往時機亮眼的霍蘭一次機會。

國民隊最近有不少整理牛棚的異動,包括前幾天釋出凱利(Shawn Kelley),又把金茲勒(Brandon Kintzler)交易至小熊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