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電信、師大組教練團 文祺、徐千惠現身

2018/08/06 13:05

電信、師大合組教練團,今舉行簽約儀式。(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電信女籃今與台灣師大女籃於師大體育館進行簽約儀式,正式成立教練團,整合資源,並由師大教練梁嘉音、電信女籃教練黃曉潔及南山高中教練李陸臻攜手,未來將為台灣女籃培育更多人才。

台師大校長吳正己表示,自己相當熱愛運動,一直以來師大培育許多不同領域的運動員,這次能和電信女籃有更多合作,提升女籃的成績,締造里程碑。

台師大教練梁嘉音認為,雖然先前師大、南山和電信都有關係,但資源沒有好好整合,透過這次的合作也能把訓練統一化。

南山高中教練李陸臻認為,這樣「一條龍」式的合作,讓球員有完整的生涯規劃,加上球員從高中、大學到成人隊有統一的訓練方式,不會有適應上的問題,未來退休也可以母企業中華電信工作,未來會比較穩定。

今日的簽約儀式,南山高中、台灣師大及電信女籃的球員皆到場,「籃球精靈」文祺、「小南」徐千惠也都以球員身分出席,新球季將回歸電信,為球隊增添戰力。

電信內線重要戰力謝佩君,目前也是師大教練團的一員,對於這樣的合作她樂觀其成,「體系的整合,可以提供球員更多資源,也比較有保障,即便從高中升上大學,或到職業隊,適應上不會那麼辛苦。」至於新球季電信陣容,她則笑說,請大家好好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