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班尼泰迪再見安! 「基襪大戰」紅襪颯爽橫掃洋基

2018/08/06 13:17

班尼泰迪擊出再見安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基襪世仇大戰最後一場,紅襪在第九局落後三分的情況下接著失誤以及安打,讓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吞下救援失敗,第十局再靠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的再見安打,系列賽成功橫掃洋基隊。

此役雙方派出田中將大以及普萊斯(David Price)先發,田中繳出4.2局被貝茲擊出一支陽春砲失一分,送出9次三振的優異成績,他在第五局時因為三壘手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的失誤導致無法投完五局。

貝茲擊出全壘打。(USA Today Sports)

田中投球表現不惡。(法新社)

普萊斯則是繳出6局失2分送出5次的優質先發表現,他在第七局時先被敲安後送出保送的情況下退場,後援投手漢伯利(Heath Hembree)上場放火,不僅被敲安還送出保送,洋基便在此局打下四分大局。

普萊斯六局優質先發。(法新社)

想不到第九局,洋基派出連續22場救援成功的查普曼上場,他先解決掉霍特(Brock Holt)後連續對里昂(Sandy Leon)以及貝茲(Mookie Betts)丟出保送,隨後三振掉班尼泰迪,但查普曼又對皮爾斯(Steve Pearce)投出保送,接著馬丁尼茲(J.D. Martinez)擊出一支帶有打點的安打追到剩下一分差,接下來雖然柏格茲(Xander Bogaerts)擊出三壘滾地球,但安杜哈選擇不踩三壘壘包直傳一壘發生失誤,讓紅襪取得追平分。

柏格茲擊出三壘滾地球造成洋基失誤追平比數。(USA Today Sports)

第十局,紅襪在兩出局後,由里昂擊出安打上壘,接著洋基選擇故意四壞保送貝茲,下棒打者班尼泰迪隨後擊出穿越內野佈陣的再見安打,幫助紅襪橫掃洋基,也讓洋基吞下五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