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丹佛碩士高材生 台女征服全美鋼管舞大賽

2018/08/06 17:32

史丹佛碩士高材生Renee在全美鋼管舞大賽藝術項目與全能摘下冠軍。(取自ogpolefitness網站)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來自台灣、於香港長大的舞者吳滕寶(Renee Wu)在全美Pole Theatre鋼管舞大賽拿下職業組藝術項目與總冠軍,去年抱銅的她相當激動,終於獲得突破,其實她的背景更為特殊,畢業自美國史丹佛大學物理學碩士班,她沒有選擇踏上工程師的路,而是選擇她最愛的舞蹈。

吳滕寶因熱愛舞蹈,儘管背景是物理學系,她沒有走上相關產業,而是獨自在北加州創立一間舞蹈教室inspiration studios。

全美Pole Theatre鋼管舞大賽今年於亞特蘭大舉辦,吳滕寶連續三年參賽,賽事分成三大類、業餘與職業組,共有藝術類、戲劇類與經典舞類,今年她在藝術類封后,因為表演內容非常傑出,也獲選為總冠軍。

吳滕寶非常震驚自己能摘下總冠軍,不只她參賽,她的舞蹈教室學生也來角逐頭銜,她表示,她以學生為榮,對於能走到這裡她非常感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