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在南京輸日本挨轟「漢奸」 中國新星回嗆網友掀罵戰

2018/08/06 19:22

石宇奇昨直落二輸球。(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羽球世錦賽,中國22歲新星石宇奇昨天在男單冠軍戰直落二輸球,敗給日本一哥桃田賢斗,中國網友不滿他在決賽中沒有打出氣勢、加上比賽地點又是在敏感的「南京」,紛紛怒罵他是「罪人」、「日本間諜」,想不到石宇奇也不甘示弱,直接在微博上回嗆網友掀罵戰。

一名中國網友賽前就到石宇奇微博嗆聲:「如果你讓桃田賢斗在南京拿了世錦賽冠軍,我就罵死你罵你一晚上」,想不到石宇奇輸球後特地回覆了這名網友的留言,他回嗆:「快來快來,希望你不要停」。

還有中國網友懷疑石宇奇能夠接連擊敗中國林丹、諶龍,打進決賽是「被保送」,石宇奇憤怒回嗆:「保送,我還保送你上幼兒園呢!」

有人封石宇奇是「內戰王」,表示「國家隊為了培養你,拿兩個奧運冠軍為你鋪路,你現在打日本打得那麼蔫,南京的罪人!」石宇奇反譏:「你呢?你怎麼不上?因為國家隊不願意培養你這樣的智障!」

還有中國網友嗆石宇奇:「你這個日本間諜真是當得好,把我們中國的名將都打倒,然後以最輕鬆的方式輸給日本,你真棒,你是個好演員。」石宇奇回:「你才是日本飛碟」。

石宇奇在微博上和中國網友對罵。(取自微博)

石宇奇在微博上和中國網友對罵。(取自微博)

石宇奇在微博上和中國網友對罵。(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