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台灣隊搶進東奧!世界12強預賽台中舉行

2018/08/06 19:32

台灣將組成最強棒球代表隊,搶進東京奧運。(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將於2019年11月舉行的第2屆世界12強棒球賽,台灣將主辦其中一組預賽,主場地決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世界棒壘球總會、棒協與台中市政府明天將進行合作簽約儀式。

東京奧運棒、壘球各有6個名額,WBSC會員及其所屬國家隊在棒、壘球各可透過4大國際錦標賽爭取參賽資格,而地主國日本將自動取得棒、壘球的參賽權,台灣隊要參加東京奧運的話,只有2個途徑,一個是贏得明年世界12強賽亞太區第1,另一個是拚最後的洲際資格賽6搶1。

明年世界12強棒球賽複、決賽都在日本舉行,預賽分成3組,分別在台灣、韓國和墨西哥舉行。台灣已經取得世界12強賽其中一區預賽主辦權,主場地將選在台中洲際棒球場,世界棒總會長Riccardo Fraccari明將與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台中市政府副秘書長郭坤明一同出席簽約儀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