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英媒組超強市長足球隊 柯文哲獲選為中場核心!

2018/08/06 23:05

台北市長柯文哲獲英國雜誌選為全球最強市長隊中的中場球員。(取自《MONOCL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國著名的生活時尚雜誌《MONOCLE》最近搭配今年世足賽熱潮,評選出了全球市長界的最佳11人,其中台北市長柯文哲被作者Andrew Mueller選為足球場上的靈魂位置、中場球員(Midfielder)。

內文對柯P的評價是:「台北的市長是一名隨心所欲、特立獨行的組織核心(Playmaker),他可能會同時間讓場上的對手和隊友都形成一片混亂,但他仍舊值得我們冒險起用。」

其他入選的各國市長,還有比利時梅赫倫市長索莫斯(Bart Somers),他被形容為德國的「足球皇帝」碧根鮑華(Franz Beckenbauer),美國西雅圖市長德肯(Jenny Durkan)則被形容有阿根廷的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的模板。

已連任三屆的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一直以來以「傾聽人民的聲音」作為號召,則被比喻為今年金球獎得主、克羅埃西亞中場大腦「魔笛」莫德里奇(Luka Modric)。

柯文哲踢足球。(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金球獎得主莫德里奇。(資料照,歐新社)

首爾市長朴元淳。(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