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好投奪第4勝 5.2局無失分率馬林魚止敗(影音)

2018/08/07 10:22

陳偉殷好投收下第4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隊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先發迎戰排名國聯中區第3的紅雀隊,好投繳出代表作,投5.2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退場時球隊以2:0領先,陳偉殷退場時是勝利投手候選人,最終拿下本季第4勝。

陳偉殷今天投5.2局用91,其中54球好球,雖然三振僅3次,還送出2次保送,不過僅被擊出1安打0失分,隊友們也攻守俱佳,首局就先馳得點,卡斯楚也開轟陽春砲,給予陳偉殷火力支援。

陳偉殷遇到最大危機,是2局上1好2壞後,被前隊友歐蘇納(Marcell Ozuna)敲出此役首安,面對德容(Paul DeJong)時,因主審認定補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干擾打擊,讓打者直接上壘,但殷仔臨危不亂,先讓貝德(Harrison Bader)敲出飛球接殺,再K掉穆諾(Yairo Muñoz),順利化解失分危機。

6局上續投,殷仔三振掉紅雀主砲卡本特(Matt Carpenter),與莫里納纏鬥到滿球數後,讓他選到四壞球保送,下棒馬丁尼茲敲出滾地球,游擊手傳二壘封殺跑者,但運氣不佳沒能完成雙殺,也讓殷仔覺得相當扼腕。

而面對下棒今天唯一敲出安打的歐蘇納,馬林魚也作出換投決定,讓赫南德茲(Elieser Hernandez)接替殷仔續投,雖然還是沒能解決歐蘇納,不過赫南德茲用三振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助殷仔收下勝投資格。

而馬林魚首局就靠著狄崔奇、安德森的連續敲安先馳得點,4局下卡斯楚(Starlin Castro)逮到一顆失投的變速球,一棒扛出左外野大號陽春砲,幫助馬林魚再下一城,以2:0領先紅雀。

而9局換上巴拉克洛(Kyle Barraclough),原希望能靠他關門,不過上來卻遭遇亂流,被敲出2支安打,又四壞保送穆諾,讓對方無人出局攻占滿壘,雖然三振掉代打的王寇頓(Kolten Wong),但卻對卡本特投出四壞保送,免費贈送紅雀1分,隨後也被換下場,所幸換上J.古耶拉(Javy Guerra)後,成功用雙殺打化解危機,終場以2:1擊敗紅雀,殷仔收下勝投。

陳偉殷12天後再度拿下勝投,可惜最後差了1個出局數,無緣再次繳出優質先發,不過他今天投5.2局送出3次三振、2次保送,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仍以好投奪下本季第4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