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桃田賢斗自爆帶傷奪金 亞運將開啟攻擊模式

2018/08/07 12:14

桃田賢斗練習時腹肌受傷,世錦賽期間一直忍痛出賽。(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日本羽壇名將桃田賢斗成為世錦賽首位日本男單金牌得主,他昨天返抵國門,受到民眾熱烈歡迎,他隨即參加返國記者會,意外透露出,原來他在練習時腹肌受傷,世錦賽期間一直忍痛出賽,多以防守為主,「守」字幫助他摘下金牌。

回顧桃田賢斗世錦賽摘金之路,16強賽面對丹麥選手安童森,苦戰三局才逆轉勝出,當時球評就指出,桃田賢斗可能身體有狀況,結果也確實如此。

桃田賢斗昨在記者會提到,因準備世錦賽練習過度,造成腹肌受傷,教練朴柱奉則提醒他少進攻、發力,他大多以防守為主,決賽時面對石宇奇也並非100%的桃田,因防守發揮得當,失誤非常少,讓他收下金牌。

根據日刊體育報導,日本羽球隊後天將展開合宿作亞運最後衝刺,桃田賢斗表示,傷勢應該不會影響他訓練,他也提到,亞運時會把攻擊模式找回來,不會再以防守為主,攻擊會是他球路主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