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隊前景不看好? 灰熊當家主控居然也贊同

2018/08/07 15:03

曾一度領聯盟最高薪的康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NBC Sport報導,灰熊當家主控康利(Mike Conley)近日發表對於球隊新賽季的看法,並表示這將會是「奇怪」的一年。

隨著西部進入軍備競賽,除了勇士、火箭保底季後賽外,剩餘的六個名額將由剩下的13隊競爭。上季僅排名第14名的灰熊,即使休賽季有所補強,外加主控康利傷癒歸隊,能否進季後賽仍不容樂觀。據NBC另一份勝場排名的預測,灰熊也僅被預估將贏下34.5場左右。而當家主控康利也對球隊的未來不樂觀。

「今年真的跟前八年不同。每年開季前我總是相信我們有機會能夠有所競爭。但這季,儘管我仍然期望球隊能進季後賽並造成各隊的麻煩,但考量到其他球隊都有所升級的情況下,實在只能以奇怪的一年來形容。」康利在受訪時說道。

如果康利能恢復身手,搭配禁區老搭檔M.加索(Marc Gasol)和今年選進的潛力新人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灰熊仍可能可以爭取進入季後賽的資格,但絕非冠軍競爭者。反之,如果康利再次因傷報銷、或者是其他意外發生,那灰熊可能必須考慮進入重建。

目前西部除了勇士火箭保前二外,擁有雙星的雷霆、戴維斯(Anthony Davis)坐鎮的鵜鶘、有堅強防守的爵士、詹皇空降的湖人是較看好能進季後賽的隊伍。剩下的名額將由連兩季第九的金塊、人事大異動的馬刺、陣容逐漸完整的獨行俠等競爭。灰熊目前和國王、太陽、快艇、灰狼等較不被看好的球隊屬於第三級戰區。

灰熊倚重的內外搭檔。(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