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菜鳥受傷魔咒再度發威! 球迷:已經習慣了...

2018/08/08 07:56

史密斯上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年和太陽交易換得的首輪第16順史密斯(Zhaire Smith),在訓練營受傷,經檢查確認為左腳第五蹠骨骨折,預計本週將動刀。

史密斯今年夏季聯盟繳出平均每場7.7分2.7助攻2.3籃板的成績,卻在昨天的訓練營發生意外,今天七六人官方更新史密斯的傷勢狀況,網友紛紛在留言處寫道,「作為一個七六人球迷,我現在已經習慣了」、「七六人的傳統」、「又開始了」。

事實上,七六人近年首輪新秀在新人球季總會面臨傷勢困擾,從2013年選進的諾埃爾(Nerlens Noel)就因韌帶受傷錯過新人球季,2014年的恩比德(Joel Embiid)也因為腳傷多次動刀,直到去年才正式亮相,而2016年狀元郎西蒙斯(Ben Simmons)的新人球季在右腳動刀後宣告報銷,去年的佛爾茲(Markelle Fultz)開季也礙於肩傷開季沒多久就缺陣,一整年只打了14場。

今年七六人「菜鳥魔咒」持續發威,消息指出,史密斯計劃在本週動刀,同時也會與其他專家諮詢,目前還無法確定史密斯的歸隊期,外界評估他恐怕很難趕上開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