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馬協證實李宗偉在台治療 已確定亞運頂替人選

2018/08/08 08:45

李宗偉。(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馬「拿督」李宗偉因呼吸道系統疾病持續休兵,最新消息指出,李宗偉確實在台灣接受治療,但並未提及他目前的狀況。

李宗偉世錦賽前夕爆出因病缺賽,當時就有媒體報導,他已飛往台灣治療,雖然事後有人澄清這是假消息,不過,根據馬來西亞羽球協會主席Mohamad Norza Zakaria近日受訪證實消息無誤,只是養傷狀況現在還無法對外說明,得待幾週後才能公佈。

李宗偉退出世錦賽後,世界排名39名的劉國倫打出驚奇,一路殺進男單四強戰,最後以銅牌坐收,這是馬來西亞自李宗偉和黄綜翰後,第3位能夠在世錦賽奪牌的選手。

隨著李宗偉確定無法出席亞運,馬來西亞羽球協會也決定推出劉國倫應戰,亞運比賽時間為8月18日至9月2日,地點在印尼雅加達和巨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