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詭異!無安無保送 投手丟「準完全比賽」仍輸球

2018/08/08 09:13

費城人高階1A清水市長尾鮫整場比賽沒有安打、也沒有獲得保送,最後竟拿下勝利。(圖片取自小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的小聯盟出現一場詭異的比賽,費城人高階1A清水市長尾鮫(Clearwater Threshers)與洋基高階1A坦帕鰱魚(Tampa Tarpons)打一日兩戰,其中雙重賽第二戰,清水市長尾鮫整場沒有安打、也沒有獲得保送,卻靠著本季新規定的「突破僵局制」,以1:0贏球。

小聯盟規定,若遇到雙重賽,比賽只要打7局。本季還實施一項新規定,小聯盟為了縮短比賽時間,今年實施「突破僵局制」,正規9局例行賽打完還是平手時,第10局開始,進攻方上個半局最後出局的球員,將站上二壘壘包。

清水市長尾鮫在昨天(美國時間週一)的雙重賽首戰以4:3贏球,第二戰坦帕鰱魚先發投手Deivi Garcia投7局飆12次三振沒被敲安,投出「準完全比賽」,封鎖清水市長尾鮫打線;但坦帕鰱魚前7局敲了3支安打,卻無法攻下分數,雙方打進「第8局」的延長賽。

延長賽開始採用「突破僵局制」,清水市長尾鮫選手Luke Williams先攻佔二壘,坦帕鰱魚這局換投手Christian Morris接替投球。清水市長尾鮫先靠對方接球失誤,無人出局攻占一、三壘,1出局後,清水市長尾鮫打者Daniel Brito敲內野滾地球護送三壘跑者回來,攻下全場唯一的分數,終場就以1:0贏球,一日兩勝。

延長賽新規則是現任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的政策,但這規定很難在大聯盟實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