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閉上嘴打你的球! 詹皇製作紀錄片搶進好萊塢

2018/08/08 09:06

詹姆斯將擔任紀錄片《Shut Up and Dribble》的執行製作。(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救世主「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還沒有為球隊上場打球,但休賽季已經為進軍好萊塢鋪好了路,他將擔任紀錄片《Shut Up and Dribble》的執行製作。

詹姆斯和杜蘭特(Kevin Durant)2月接受ESPN訪問時,嚴詞批評美國總統川普,影片惹怒福斯新聞主播Laura Ingraham,痛斥兩人「閉嘴!打你的球」(shut up and dribble),此事也掀起軒然大波,這句「經典名言」也被拿來當做紀錄片的名字。

《Shut Up and Dribble》紀錄片將分為三集,電影將呈現運動員在當前政治環境中的角色轉變,並探討ABA聯盟和NBA球員的發展歷程,預計於今年10月播出。

另外,詹姆斯製作的「The Shop」脫口秀節目,將於美國時間8月28日在HBO上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