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女單強手雲集 外媒點名小戴醞釀強反彈

2018/08/08 10:49

戴資穎力拚台灣首面亞運首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印尼雅加達、巨港亞運在8月18日點燃戰火,世界球后戴資穎力拚為台灣搶下首面羽球金牌,外媒也將她視為強敵,並認為戴資穎在世錦賽失利後,為了證明自己,迫不及待要在亞運強勢反彈。

印度英文周刊《THE WEEK》近日撰文指出,印度至今在亞運羽球項目中僅累積8銅,印度一姐辛度(P.V. Sindhu)、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和男單排名第6的斯理坎特(Srikanth Kidambi,都是本屆奪牌希望,尤其又以辛度最有機會奪金,她曾在里約奧運敗給西班牙女將瑪琳拿下銀牌,而本屆世錦賽再度敗在瑪琳手下,飲恨摘銀,不過亞運不會再對上死對頭,可望終結大賽的「亞軍命」。

不過內文也指出,亞運女單強手雲集,台灣球后戴資穎、泰國名將伊瑟儂、日本女將山口茜和奧原希望都是奪金熱門,並點名戴資穎,雖然破紀錄的31連勝遭到何冰嬌中斷,世錦賽首金夢碎,她有可能會在亞運表現反彈,搶下台灣首面羽球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